审计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 业务流程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2022-03-04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 2022-03-0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科室职责

2022年03月04日 15:23  点击:[]

综合审计科职责

一、执行财政、审计法规、建设工程项目及学校相关文件有关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审计的原则,完成上级授权的各项审计任务。

二、拟定科室工作范围内的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三、负责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及时向处领导提供有关数据资料。

四、对学校投资建设项目进行结算审核;负责校内小型基建维修工程(50万以下)竣工决算的审计工作并出具审计报告。

五、对建设项目开展事中监督,配合上级机关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六、做好委托第三方机构的管理组织和监督工作,做好协审费用预算和结算工作。

七、负责做好建设项目结算审核的成果文件收集、建档整理、台账录入及保密工作,并随时对台账进行更新,做好归档工作。

八、负责上级所需材料汇总上报和部门文件的收发工,对投资建设项目经济活动向校内部门提供咨询服务。

九、负责审计处信息化建设工作、内部控制评价工作。

十、负责保密工作、疫情防控、部门经费支出,相关会议的筹备、记录等工作落实。

十一、完成分管校领导、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审计科职责

一、拟定本科室的有关规章制度、办法,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二、负责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收集、整理部门所有审计档案后存档并及时向处领导提供有关数据、资料。

三、负责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性进行审计。

四、负责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专项资金进行审计监督和审计调查。

五、负责学校独立核算的经济实体和内部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六、负责科研项目经费审计和科研经费决算审签工作。

七、做好委托第三方机构的管理组织和监督工作并做好费用预算和结算工作,对学校和所属单位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中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八、负责项目绩效审计工作。

九、负责审计各类档案的归档工作。

十、落实校内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及材料报送工作;做好部门精神文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负责部门资产管理工作及部门网络维护。

十一、完成分管校领导、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部门职责 下一条:岗位职责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