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 业务流程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2022-03-04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 2022-03-0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审计处召开对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四个部门领导经责审计进点见面会

2021年09月07日 19:05  点击:[]

经学校批准,202197日,学校审计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新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艾尼瓦尔·沙迪克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阿力木江·麦麦提依明等四名同志任职期内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见面会。

此次会议是审计处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审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经责审计为切入点,关注损害师生群众利益问题,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举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同志,校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同志,被审计领导及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络员和审计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审计处副处长赵俊杰同志主持。

会上夏文熠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讲话,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积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赵俊杰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审计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廉政纪律并向被审计单位做出承诺,自觉接受各级监督。

郭绍文同志指出,积极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有效规范权力运行,从机制和源头上强化制约和监督,推进依法行政,是爱护领导干部、保障领导干部充分行使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他代表校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调审计工作要依法依规实施,独立客观公正的在审计范围内对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找准找实制约发展的问题,同时要遵守好审计纪律;三是要求四名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部门对审计组指出的问题做好后续整改,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促进领导干部规范用权,规范管理,高效运行;四是要求各部门形成合力,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联席会议成员部门与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实施审计工作,确保本次经责审计顺利完成。

 

 

校审计处供稿 

审核:赵俊杰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下一条:上海援疆资金审计情况预警会报道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