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 业务流程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2022-03-04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 2022-03-0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全体干部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2022年10月17日 15:20  点击:[]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审计处全体干部通过在校集中和线上同步的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后,审计处全体干部深感振奋,通过线上线下发表感想。

陈瑞华同志说:中共二十大召开,昭示着中国将持续为完善全球治理注入强大正能量。中国积极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等,为维护多边主义和促进共同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对完善全球治理、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作出了显著的贡献。

赵俊杰同志说:今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容丰富,立意新颖,是一篇纲领性文献。聆听以后倍感振奋,也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十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而自豪,而自信。未来我将和部门干部一起持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领会内涵,立足岗位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自我革命和系统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瞪大眼睛,紧盯学校财务预算、财务收支、专项经费、资产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和民生领域经济活动,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贯通各类监督,铸牢校内监督体系,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依法促进我校经济活动规范有序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喀什大学“十四五”期间各项目标贡献新的审计力量!

张昆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三件大事,并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报告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并且人民当家作主要有制度保障”。使我深刻的体会到党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党的一切为了人民,所有人更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只要党和人民齐心协力,我们就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英提扎尔·买买提同志说: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结党的十九大以后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阐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我倍感自豪,报告也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让我倍感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自身的言行品格,自觉按照党和人民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下一步,审计处将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部门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喀什大学实现新疆一流现代化大学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校审计处供稿

审核:赵俊杰

上一条:喀什大学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审计处召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建设工程结算审核审前见面会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