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 业务流程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2022-03-04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 2022-03-0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审计处召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建设工程结算审核审前见面会

2022年06月13日 18:00  点击:[]

2022610日,校审计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绿化工程项目结算审核审前见面会。

此次会议是审计处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依据年初计划稳步实施结算审核项目的一次部署会。会议重要目的是依法依规推进学校绿化等6个工程项目结算审核。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后勤管理处以及社会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由校审计处副处长赵俊杰同志主持。

会上正式委托1家社会中介机构对我校的1个项目实施结算审核工作,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职责、强调了纪律。基建办的工作人员和社会中介机构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审计处负责人与社会中介机构签署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

郭绍文同志代表学校强调:要加强建设工程结算审核工作,提高工程结算的精确性、合法性,实现有效的成本控制,公平合理的维护学校的利益。各部门要履行职责,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同时对遵守法律、法规,严格廉政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达到了立规、肃纪的目的,为建设工程结算审核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校审计处供稿 

审核:赵俊杰

上一条:审计处全体干部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下一条:校审计处强化与喀什地市审计机关联动,推进东城校区监督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