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理论学习 | 工作动态 | 业务流程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 2022-03-04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2022-03-04
审计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 2022-03-04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审计处强化与喀什地市审计机关联动,推进东城校区监督工作

2022年02月24日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喀什大学东城校区监督工作,经校审计处前期对接,223日,由喀什地区审计局二级调研员米吉提·马木提带队,地区审计局办公室主任刘军、喀什市审计局局长唐远成一行的调研组赴我校审计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校纪委、校计财处相关同志、审计处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赵俊杰主持。

会上,郭绍文对学校发展情况及现状做了介绍,审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学校内审工作基本情况、审计机制及制度建设情况、基本建设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双方结合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中审计监督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对我校东城校区联动审计,交流了意见,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推进东城校区建设审计监督联动工作。会上,调研组组长对本次调研会给予高度评价,对喀什大学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和支持,对好的经验表示要吸收借鉴在地区推广,并对我校支持和重视本次调研工作表达感谢。

本次调研,为我处促进建设项目管理及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促进我处与地区、市审计局沟通联系,联动推进东城校区建设工作,为今后经验交流、资源共享打下了基础,为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配合,形成广泛有力的监督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审计处供稿 

审核:赵俊杰 

上一条:校审计处召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建设工程结算审核审前见面会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