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审计处是学校内设审计机构,主要职能是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围绕学校建设“全国知名、新疆一流、在中亚地区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目标,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对学校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等事项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管理机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学校内部审计把握学校新发展阶段,敢于善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以审计监督促部门规范管理,以评价建议促部门全面发展,以风险防控促部门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独特作用。

审计处下设综合审计科和财务审计科,全处现有在职人员5人。主要开展业务有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建设及修缮工程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等。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审计处